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4, 2008的文章

什麼都是假的

雖然「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尚未完結 但是「什麼都是假的,順利考上才是真的」已經開始 經濟學老師說了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要記得,我們今天是要考試,不是要做學問!

早安,晨之美!

盧廣仲100種生活的第一首歌 退伍之後...到處逛逛自己以往常吃的早餐店吧!! 國小:麵線糊...當時還有一碗5元的滷肉飯!! 國中:滷肉飯+蛋+一杯紅茶,連吃半年,吃到老闆問我要不要換點別的@@ 高中:側門口早餐店...培根蛋餅,鮪魚蛋土司 大學:3顆十元小籠包、田記豆漿的煎餃、興隆居的包子 研究所:阿奇蛋餅 早安,晨之美!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 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