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0, 2011的文章

預約九月

這兩天真是好日子,除了普考之外 還剛好卡到有神腦的儲備幹部面試, 中午打開手機也發現三通中華賓士打來的電話... 日子選的真是好呀! 把每一堂都撐道打鐘才交卷, 算是盡了基本的義務吧~ 兩天沒碰行銷學跟英文, 感覺日子過的真是漫長。 8/7號台灣菸酒就要筆試了,還有三個星期左右。 在回班聽總復習的機運之下發現這個考試, 瞭解了工作地點,可能的工作內容,還有比較感興趣的考試科目 最後繳了補習費,重回一個月的短期補習人生。 很巧的可以趕上晚上的說明會! 來聽來聽! 上帝早已預備~

毫不遲疑,就是強悍!

今天普考第一天,走出考場,路過全家,想起今天的海賊王一番賞! 在文化中心旁的全家,試探性的抽了一張,剛好沒有其他客人 店員很熱心的一直推銷,說今天開抽ABCD四大賞都還沒中獎,要我多抽幾張... 在盒子裡摸了摸,故作乾脆的拿了第一張,刷條碼結帳。 邊用自以為幽默的口吻對店員說:「一抽190,找的10元剛好可以拿來刮刮樂。」 拿著10元,抱著國小時在學校門口玩一抽5元小獎品的心情,緩緩的刮開。 G賞!海賊王馬克杯~我選了千陽號~如果是抱枕我就選蛇姬! 雖然我心中只想要雷利,不過刮開來的結果不是H賞已經讓我心理安慰不少。 選杯子的時候順便看了看其他的獎品,咖哩盤似乎也還不錯。 抱著被校長恥笑敗家的心理準備,決定再來一抽! 這次毫不遲疑的往盒子底最後一張刮刮樂摸去~就是你啦! 掏出皮夾的500元~接過店員找的310,最後一抽了!心裡肯定的想著! 刮~~~刮~~~刮~~~ D賞雷利!二抽入手! 挖哈哈~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啦! 店員去幫我帶雷利出來時,另外一個店員還說, 你運氣真好,之前有個人20抽都沒中。 我笑著回答他,希望等等出去不要馬上就下大雨! 領了雷利之後,說了聲謝謝,愉快的步出全家。 我對動漫人物裡這類似冥王雷利這種上一代隱藏型的強者都頗有好感, 舉凡頭文字D的藤原老爹,棋魂的桑原本因坊,還是神劍闖江湖的比古清十郎, 雖然已經不是故事的主角,抱持著看小孩子打架的心態,在關鍵時刻推動這個世界的改變。 雖然少了點熱血的執著,但是多了些超脫的自在與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