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1, 2010的文章

美麗的錯誤

30mm macro f2.8 ,原由 disart_uuu 上載。 30mm macro f2.8~這是我本來想買的鏡頭 但是,我今天上課才發現,原來我拿到的鏡頭 居然是50mm macro f2.8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不過這個錯誤對sony來說應該不是太美麗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呢?

尾崎豐語錄

人只要不去深入思考,就可以不受傷害, 只要不去重視感情的起伏,就可以比較輕鬆地過活吧, 我是有那種感覺的。 那樣的生存方式究竟是好是壞,我無法下定論, 可是,我覺得就算是那樣的人, 都一定會有某些東西、某些時候,遇上非常傷心的事的。 所以,我想在他們遇上那種悲傷的時候,為他們而唱歌。 資料源:http://blog.yam.com/forgetnot/category/640542http://blog.yam.com/forgetnot/category/640542 尾崎豐介紹1 尾崎豐介紹2

南瓜馬車

南瓜馬車走了 是不是就不應該再回來 因為,那樣的失落,一次就已經太多 PS. 如果南瓜馬車可以是一句大家都能理解的成語 那,為什麼三隻小豬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