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7, 2010的文章

產業轉型

這才是台灣所樂見的未來。 參考來源: "頂新集團徵求十五位、年薪兩百萬的儲備幹部;從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首度在台灣招募大學畢業生,用七萬二千元的起薪,培養展店幹部;再從陸企來台展開的獵人行動……。這是迥異於過去十多年的職場面貌,由陸企、台商、日商企業開出的新職缺,種類從製造業大量往設計、行銷、展店等類別移動;應徵資格下至大學畢業生,上至十年以上的中高階主管。" - 商業周刊-人物觀點-總編輯的話-加油,皮丘! (1/2)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

阿凡達

最印象深刻的是,男主角從國民車,換成世界上只有五個人擁有過的夢幻頂級跑車後,女主角馬上說:我看見你了!故事告訴我們,男人要慎選座駕! 一部電影能夠把駭客任務、朱羅紀公園、天空之城、變形金剛等等名片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的確很不簡單,更重要的是還不錯吃,難怪很賣座。 不過3D眼鏡很難戴,以後還是看2D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