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4, 2010的文章

房價飆漲的真相之一

這樣對國家財政才有貢獻!! 參考來源: "開玩笑一點說,政府讓財團賺錢,對國家財政才有貢獻。光看稅收,台北市信義區的國稅局,一年稅收九百億元,超過南部八縣市總和。可是這件事政府只能做、不能說。" - 商業周刊-人物觀點-話題人物-買股買房,會計師身價上億 (3/4)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

跌破季線

大部分看到的做法都是季線以上不做空,季下以下不做多, 這傢伙說只要跌破季線就可以適度進場... 答案到底如何就要問市場了... 參考來源: "而去年以來與陸股連動極深的台股,張錫認為,上 次台股跌破季線是在杜拜事件發生時,此次,不僅跌破 季線,還破了半年線,短線已明顯超跌,在多頭市場的 操作上,張錫說,只要跌破季線就可適度進場,乖離過 大時則是賣點。" - 國泰投信張錫:中國無資金緊縮問題 台股還有紅包增值行情 - Yahoo!奇摩股市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

iPad

iPad~我呸 http://www.apple.com/ipad/ (以下引用自ptt版友sixersai) 1.台灣沒賣 2.就算有賣 也不會有繁體中文 更不會有注音 3.就算有繁體中文 台灣人一樣不看書 更不看電子書 4.就算你想看電子書 蘋果也不開放線上商店給你 5.不但沒電子書 也沒電影 沒音樂 什麼都沒有 你等於買一台屁回家 結論:住在台灣還是專心吃屎就好 不用想太多 其實是台大的touch,不是pc 該買哪台桌機好呢?!?!

堅持

誰來告訴我堅持與執迷不悟的差別? 想抓住的太多,願意放開的太少。 放棄是否總比堅持來的輕鬆簡單? 難產的新年願望, 代表著無所適從的價值觀 過於在乎而害怕失去, 害怕失去就不做選擇, 接著產生一年的空轉。 不想後悔,空轉就不會讓自己後悔嗎? 還是就算了,回到自己不是在乎那麼多的時候? 畢竟放棄總是比堅持來的輕鬆簡單,對吧? 真的很諷刺,當年在義守宿舍的檢討,去了輔大之後都煙消雲散了。 可以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即使成了廢人也無妨嗎? 希望不要真的成了廢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