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1, 2011的文章

The iPad

"Is there room for a third category of device in the middle, something that's between a laptop and a smartphone?" "Those devices are going to have far better at some key tasks." Tasks like : browsing,Email,photos,,video,music,games,eBooks... 這是蘋果對於平板電腦很清楚明確的定位,也確實造成了市場風行的反應。 來看看台廠怎麼回應這個情況: Acer:我們有USB!(驕傲) Asus:我們可以變形裝上鍵盤!(挺~) 只能說心痛呀,台灣兩大品牌,到底懂不懂人家在幹什麼? 到底那些學歷顯赫經歷豐富紅利驚人的科技人才們,從來不知道別人為什麼成功? 還是知道自己根本沒有能力反擊,所以打打泥巴仗混水摸魚?

iPhone降臨

People who are really serious software should make their own hardware! ~Alan Kay 一個偉大行動裝置的誕生,引領整個3C產業發展的浪潮。 我覺得他把三星宏達電告到脫褲子都不為過。 (果粉ing...) Jobs淡出第一線,是全人類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