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1, 2011的文章

下一站

今天接到了高雄捷運的錄取通知,這是今年四月我來高雄時從沒想到過會發生的事情。 三月底的時候,與妹妹來高雄看房子,中午在四維路上,吃了這間易牙手。 記得當時因為在鄉下呆久了,難得回到大城市,看到四維路上那麼多間店家,兄妹兩都十分開心,最後挑了間名字很雅的麵食館用餐, 看了菜單不得了,一碗麵90起跳!也不是吃不起,只是吃慣了鄉下一碗35元還被媽媽嫌貴的擔仔麵,看到這價格還是應該表達一下驚訝。 不過因為在家裡真的是天天陪爸媽吃固定的店家忍太久,不管那價錢還是殘殘給他點了一堆~大滷麵、南瓜蔬菜麵、小籠包、鍋貼。 但是在麵端上桌之後,我們立刻後悔了!要價90元是有道理的,因為真的很大碗呀,不過平常也是有練過, 所以依然面不改色、從容不迫的把東西瞌光光。 八個多月過去了,很妙的是,我雖然經常在四維路上吃飯,但卻從來沒有再次走進過這間店。 直到今天,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帶著一份輕鬆但又有點複雜的心情,走在四維路上想著該吃啥來慶祝慶祝。 想著想著,終於想到了這間~易牙手。

找到工作了

終於找到工作了~ 可以暫時擺脫一下國考課本 來列一下最愛的雜書清單吧! 鈔票的重量 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可 楚狂人投資致富SOP 正義:一場思辯之旅 賺錢在自然不過 主力作手不告訴你的操作祕訣 尋找投資護城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