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4, 2010的文章

伏龍懷觴月靈犀

伏龍抒情曲本來就是一首讓人印象深刻的好配樂, 天啟第六集中伏龍與靈犀的告別,讓這首配樂更顯凄壯非凡。 伏龍:那一夜,桃花嫣然,佳人傾城,她絕美一笑,燦爛了吾之雙目 月靈犀:那一日,攜手同行,奢望相伴一生,哪怕一生,宛如一瞬 伏龍:我明白她欲言又止,所以我等待,但她始終未開口 月靈犀:不說,是因為不敢,明明鼓足的勇氣,見到他時卻全數退縮,如果我帶給他的,將是傷痛跟遺憾,我又怎麼忍心,親口對他殘忍? 伏龍:一曲風流未盡,扇下微風猶清,滿溢的溫柔,我只顧盡力一掬,卻忘,花開必然花落,歡喜之後必然傷悲。 月靈犀:今生的我們,不斷錯過,情深緣淺,會少離多,若有輪迴,三生石上,必與君不離不棄,永不相忘... 給編劇:布袋戲裡居然上演八點檔鄉土劇情...有需要這樣子嗎 給伏龍:連相愛的人都守不住,還補什麼神柱呀~

熱賣但為售罄的ipad

其實,ipod也是賣了好幾代之後才形成風潮的, 但後來大家都把那花了幾年努力才成功的果實當作天上掉下來的奇蹟 ,希望每個產品都上市當天就出現神蹟呢~ 參考來源: "iPad首日上市熱賣 但未售罄" - iPad首日上市熱賣 但未售罄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

布袋戲之路

慢了八百多年的進度,雖然還沒看就知道道隱鳳凰鳴要收、臥佛一枕眠要收、六株衣要收、北窗伏龍曲懷觴要收,但收不收是一回事,怎麼收又是另外一回事,對於進度嚴重落後的人來說能期待的也只是看人物收的好不好而已,反正會走的人怎麼留也留不住。 本來打算看到鳳凰鳴領便當那集也把我的布袋戲之路收一收,反正現在鳳凰鳴正威...就陪他走完這程,但!明明應該很強但可以說幾乎沒有威過的曲懷觴先生,您在天罪36集破格未免破的太兇了吧,隨便一條鐵鍊就在你身上鑽來鑽去,瞬間成為跑龍套角色,你的植物勒?赤地之招勒?好歹荼靡也拿出來揮一揮呀!居然被三隻小角圍到吐血,有沒有天理呀~ 話說我布袋戲是從九皇座開始看得,現在未來之宰的出現讓我有種一個新迴圈開始的感覺,感覺霹靂劇情有三寶,皇朝、滅世、尋奇寶,就這樣子一直鬼打牆,看來我應該是沒有緣份看到刀龍了,霹靂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