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8, 2010的文章

The Hours

梅莉史翠普、茱莉安摩爾、妮可基嫚 金球獎最佳影片、柏林影展並列三大影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配樂 星光and金光閃閃的一部電影 You can not find peace by avoiding life. 難以想像這段話 是維吉妮亞內心出現過的獨白 三個女人,對各自生命的心靈牢籠,掙扎、面對、逃避 走過半生後,克勞麗莎才知道所謂幸福,早就存在回憶當中~ 當一個人一早起來,一切看起來都如此美好,可以對自己說:「多麼美好的一個早晨。」一切都彷彿是幸福的預兆,預言著即將到來的幸福,常常那時刻,就已經是最幸福的時候了,真正得到預想的目標或事物時,很少能再那麼深刻感受到它的意義,甚至會懷疑它的意義,起初追求它的初衷等等。 其實在相信自己即將更幸福的時候,那份相信就是最幸福的,保有那份相信和其感動,常不是粗心的人類天性所能做到的。 節錄自 超棒的影評 怕雷不要看影評,影評基本上是劇情綱要加註解! 基本上是沒有很推這部片 因為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沒辦法用心看完

Tourbillon

孩子的一天很快過去,一年卻很漫長。 成人的一天很漫長,一年卻轉眼過去。 一天過去,一年又過去,一切消失影蹤。 From 陀飛輪MV 最近佛公子的戲,也越來越讓人知道紅塵是怎麼被看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