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2, 2009的文章

丟掉50樣東西

Throw Out Fifty Things 書名:丟掉50樣東西 作者:Gail Blanke 今天拿到這本書,馬上就開始看了 掃過目錄直接從第二部:<工作,更有衝勁>開始 想不到首個章節的重點居然是自己已經看過十幾次的 Jobs 史丹佛畢業典禮演講:「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裡...」 如果我是基督徒的話,上帝不知道已經第幾次對我說這句話了! 分享作者序裡面提到的「Michelangelo Method」 這是我買這本書的動機 米開朗基羅用大理石雕刻出著名的大衛像 有個人看到雕像驚為天人 讚嘆地問:你怎麼知道要這樣雕刻大衛? 米開朗基羅回答:歐,大衛一直都在大理石裡,我只是把不屬於大衛的部份拿掉。 捨得放手,把不屬於自己的部份拿掉。

台北房市

萬華應該可以有搞頭才對 參考來源: "台北市大面積素地難求,建商加緊找地主談合建,萬華區房價偏低,改建後更能創高價。" - 產權整合 萬華古厝變豪宅 | 地產王 | 蘋果日報 | 20091126 | 壹蘋果網絡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

結果敗了視亨全視線

1.5非球面3500... 含框花了5000... 希望品質真的一樣喔... 三年多之後 兩眼度數都進步了25度...囧 參考來源: "全視線鏡片技術販售給多家鏡片廠商包含了蔡司...NIKON...HOYA...萬里路...等知名廠商當然也包含了視亨公司簡單來說,視亨全視線是所有廠牌裡價位是最便宜的原因是沒有大品牌的加持,所以販售是最便宜品質真的保證一樣,不會因為您購買了大品牌,變色效果會有差異性" - 視亨全視線鏡片的問題 - Yahoo!奇摩知識+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