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30, 2010的文章

無緣

看著櫃子裡躺了十幾年的口風琴, 還有從研究所畢業之後就站在那裡的電吉他,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真的跟樂器無緣了...

在脫離期貨市場之後,起床時間變得越來越晚,也越來越不穩定。 過去曾經覺得非要不可的東西,現在突然變得可有可無。 隨著生活重心一個一個消失,在深夜裡看著房間裡面堆的許多東西,真的覺得諷刺。 國中發的作業本,留了十幾年,依然跟領到的時候一樣... 即使一直想用,卻也一直沒用,就這樣在房間裡佔了十幾年的位置。 高中學轉筆時,很多隻中性筆被我摔斷水,不過把墨水已經用完的筆尖替換到斷水的筆尖上,依然又是一隻好筆。 不過由於戰損筆實在太多,以致過了那麼多年,依然一堆傷筆有待維修。 但是現在都用鋼筆,也該是對那些斷水筆做個了斷的時候。 最妙的就是一桶鉛筆,應該是國小的時候爸媽在萬客隆買的,不過好像可以用自動鉛筆之後,我就盡量不用鉛筆。 最討厭麻煩的我,大概只會因為有趣而拿刀片削鉛筆吧。 雖然他們一直收在裝茶葉的筒子裡,但前幾天拿出來看看能不能送給小朋友的時候,發現不知何故筆身上有著許多汙垢,連最後的利用價值:送人,都不可行了。 真不曉得我留著這些東西幹嘛... 都扔了吧~ 也想想有沒有其他東西,十年後也會讓我覺得,不知道留著幹嘛的...

形象治國正夯!

沒錯,形象治國!這個好。 社論文章常常可以看到:XXXX你們怎麼可以不生氣? 我也很好奇,台中市民你們怎麼可以不生氣? 但是他們真的不太生氣呀~ 能把政治搞的像戀愛一樣,我想這已經昇華到藝術的層次了!! 令人拜服!

從容

曲終收撥當心劃 ,四絃一聲如裂帛。東船西舫悄無言,唯見江心秋月白。 白居易《 琵琶行》 軍中的長官說過,我怎麼總是緊緊張張的。 慢下來吧,把心臟放大顆,跟隨自己的步調... 聽說過三十歲的人就不可能改變了 自己不知道到幾歲還能這樣一項一項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