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5, 2009的文章

支持

也許讓熱情的球迷們很失望 不過我想那些全力打球卻遭隊友背叛的好球員 才是最感到難過的人 鋒哥說:認真打球的球員還是很多! 壞人被抓走了 那我們應該更支持這些堅定的好球員! 台灣需要更多的正向力量~

敢飛就有天空

張韶涵 看得最遠的地方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你能看見我到不到的地方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 怎麼到處都是棉花糖呀~

非常不以為然

非常...非常... 參考來源: "停損被宣傳到成為投資顯學,是當今世上最大的謬誤之一。" - 綠角財經筆記: 投機斷腕(Snake Dancers and Speculators)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

新標的

就是人民幣!!! 參考來源: "想像一下,有一天,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台灣的銀行開立人民幣存款帳戶,就像現在開立美元、歐元等外幣帳戶一樣方便,不必再利用人頭戶迂迴赴海外開戶,就能享受人民幣存款 2.25%的利息(中國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而且還包括大賺人民幣升值的價差。" - MOU如此多嬌 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 兩座山...........的研究筆記 :: 痞客邦 PIXNET ::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