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0, 2010的文章

抖很大

首次多單留倉,就遇到國安基金宣佈釋股,美股還一起放壞消息, 真的是每天都在上課呀~ 參考來源: "美股週五收低,標準普爾500指數創近一個月來最大跌幅,因為摩根大通銀行報告其零售銀行虧損、消費信心不如預期,而美元升值又衝擊原物料行情。" - 【美股盤後】大跌1% 數據及財報令人失望 - Yahoo!奇摩股市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

得了便宜還賣乖

昨天跟高中同學喝下午茶 我邊談現況邊抱怨 快結束的時候 同學說我得了便宜還賣乖 有種被當頭棒喝的感覺 好貼切的形容 真是我的貴人呀... 用成熟的心態來面對人生吧

增進公共空間的混亂與歡樂

讓我想到黑暗騎士裡面的小丑... 參考來源: "這其實是一個小團體在網路上發起的惡搞活動「沒穿褲地鐵日」,目的是為了「增進公共空間的混亂與歡樂」,據說共有44個城市加入這個活動,其中紐約和華盛頓的沒穿褲乘客最猛,因為當地氣溫都低於攝氏零度,光溜溜的大腿應該都凍到失去知覺了吧!" - 「內褲客」出沒 捷運族看傻眼-Yahoo!奇摩新聞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