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掛點的icash

星期五幫小老闆到7-11買中餐
結帳時發現他的icash掛點了...上星期才幫他加值的200元就化為烏有了
加值就沒事,付款就有事...

店員:您的icash無法使用喔
我:那我之前加值的錢怎麼辦?
店員:兩年內壞掉換卡扣手續費100元,兩年後壞掉扣手續費100元+新卡費用100元
所以如果餘額不足200元就不能換新卡跟退費喔...

看來icash還是不能存太多
另外提醒有用icash的大家...icash的使用期限是兩年
看來我那張2005的風之痕該換掉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卡壞掉還要手續費阿....
換卡有手續費合理一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結果敗了視亨全視線

1.5非球面3500... 含框花了5000... 希望品質真的一樣喔... 三年多之後 兩眼度數都進步了25度...囧 參考來源: "全視線鏡片技術販售給多家鏡片廠商包含了蔡司...NIKON...HOYA...萬里路...等知名廠商當然也包含了視亨公司簡單來說,視亨全視線是所有廠牌裡價位是最便宜的原因是沒有大品牌的加持,所以販售是最便宜品質真的保證一樣,不會因為您購買了大品牌,變色效果會有差異性" - 視亨全視線鏡片的問題 - Yahoo!奇摩知識+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

口蜜腹劍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雖然有些長官天天電你 不過你也可以感受到他們是為你好 不過有些人雖然口口聲聲說,不要太拘謹 我跟小兵都很熟,放輕鬆一點 卻在晨會的時候提報你...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被人從背後捅一刀 殺雞儆猴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士是雞,猴子是官而已 這樣的領導統御,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高雄終於有喫茶趣了

而且還一次兩家... 第一間開在 遠百 ... 第二間開在 夢時代 ... 早點開咩...我就常去泡茶了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發現... 原來遠百的喫茶趣開在上海滬堂湯包舊址... 嗚嗚...好吃的滬堂收了@@ 雖然他超值的下午茶吃到飽後來越來越摳門... 不過第一次吃港式飲茶的經驗也是難以忘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