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亡命之徒

兩個版本的MV...都不錯看





聽我說 我原來有個夢
跟你高飛遠走 跟你一起走到白頭
但是我 擁有化為烏有
忘記我們承諾 忘記曾經愛你愛的那麼濃
我不能帶你走 我犯了大錯
必須一個人走 必須扛下所有罪過
必須離開熟悉的街口
請你不要忘記我 這夜裡有小雨飄在空中
當我相信你的瞬間發現你已離我遠去
可笑的是 我好想求你幫我贖回
贖回我那一丁點的尊嚴
想起媽媽的臉 對不起這幾年
是否有機會再見你一面
媽媽我犯了錯 你會原諒我嗎
我已經踏上了末路
別人眼中的亡命之徒
哪裡還有我的藏身處
我的兄弟 離我遠去我還傻呼呼的相信道義
所謂的人性莫非要用血和淚來換取教訓
不想再混下去
想說睡完這一覺就不再撩下去
想著想著我的眼淚就流不停
出發啦 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出發啦 不想問那路在哪
運命哎呀 什麼關卡
當車聲隆隆 夢開始陣痛
它捲起了風 重新雕塑每個面孔
夜霧那麼濃 開闊也洶湧
有一種預感 路的終點是迷宮
喂 小子 我想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
那些發生在你身上的
曾經以不同的面貌
也在我生命裡出現過好幾次
對此 我並無更高明的解釋
只是覺得今天說不定是個合適的日子
我們就各自用舒服的姿勢
用擅長的方式 給人生我們的
不管是一種告解還是一份答辯詞
人再有本事也難抵抗命運的不仁慈
這道理再簡單不過 接不接受是另外一回事
真愛並非不來
它只是被無預警的惡意的延遲
不要讓某個女人做的傻事變成你自己與自己的爭執
為什麼 該有的都有還是覺得不夠
天呀 該不會是貪心的念頭
為什麼 拼了命地工作 拼了命地追夢
到頭來原地沒有動過
為什麼 萬里晴空下的面孔
庸庸碌碌不開心地鎖著眉頭 要向誰哭訴
為什麼 想去看場 電影
該死的颱風偏偏選在每一個的週末
為什麼 這個世界上
就是有人窮得發瘋
有人富有 把鈔票當作了枕頭
為什麼 新聞裡鼻酸故事
只為了找不到小孩那慌張的母親
為什麼 一百個為什麼
變成一千個 一萬個 十萬個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想破頭寫不出個寶
唸唸念 我為了什麼 oh~


我們都不必在意未來的樣子
像是精神病患寫的詩
或是煙花綻放的節日
隨它去吧 我們都只活一次
呼吸呼吸呼吸 呼 一切曳然而止
真理在荒謬被證實以前
都只是暗室裡的裝飾
只有當眼前亮起來了以後
才有機會彰顯它的價值 不是誰能決定的
該漫遊還是衝刺
我們都在海裡
我覺得我們像沙子
你說的亡命之徒
是不是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出發啦 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出發啦 不想問那路在哪
運命哎啊 什麼關卡
當車聲隆隆 夢開始陣痛
它捲起了風 重新雕塑每個面孔
夜霧那麼濃 開闊也洶湧
有一種預感 路的終點是迷宮
出發啦 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出發啦 不想問那路在哪
運命哎啊 什麼關卡
當車聲隆隆 夢開始陣痛
它捲起了風 重新雕塑每個面孔
夜霧那麼濃 開闊也洶湧
有一種預感 路的終點是迷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結果敗了視亨全視線

1.5非球面3500... 含框花了5000... 希望品質真的一樣喔... 三年多之後 兩眼度數都進步了25度...囧 參考來源: "全視線鏡片技術販售給多家鏡片廠商包含了蔡司...NIKON...HOYA...萬里路...等知名廠商當然也包含了視亨公司簡單來說,視亨全視線是所有廠牌裡價位是最便宜的原因是沒有大品牌的加持,所以販售是最便宜品質真的保證一樣,不會因為您購買了大品牌,變色效果會有差異性" - 視亨全視線鏡片的問題 - Yahoo!奇摩知識+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

Wii熱賣 投影布幕變搶手

本文轉自聯合新聞網/資訊科技 (沒辦法...只放連結的話隔天就不見了...聯合新聞網超小氣) Wii+投影機---------------------------------------------- 從筆記型電腦之後,我覺得比較bleeding edge的3c產品大概就是投影機了吧... (這時我的敗家心智年齡要回溯到大學買ibm x24的時候) 正因為投影機那bleeding edge的狀況與高昂的身價...所以我一直連報價都懶得看 (迷之聲: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但是如果今天出現了一個解除bleeding edge狀態的產品... 那就.................... 那就來看報導吧 【經濟日報/陳岡宏】...不過這也是聯合新聞網從經濟日報上面轉來的 日本任天堂在沉寂多年後,在2006年底推出新世代Wii遊戲機,雖然畫質比不上Xbox360與PS3,但直覺與逼真的模擬情境卻意外造成消費大眾熱烈喜愛,直至今日,台灣民眾仍苦等不到公司貨的任天堂Wii遊戲機。 根據任天堂自身估計,從上市至2007年3月止,約累計出達600萬台,依拓墣產業研究所推估,在2007年第一季Wii將可出貨300萬台以上,以此做估算,2007年全年任天堂遊戲機將初估可達1,200萬台,並樂觀上看1,500萬台,直接受益者為電子業代工廠,而紡織產業其實也同步獲得好處。 在Wii的運動遊戲中,其中的網球可四人同時進場競賽,而拳擊也可雙人同時對打,此時螢幕畫面會左右對半切割,若只有32吋的液晶電視,恐怕所有的選手只能坐在沙發上,還是擠在電視前進行揮、拍、擊、打等動作,在激烈的對戰中,易造成人員間的碰撞及器材的損傷,同時將手中遙控器甩出而損壞高價液晶或電漿電視的消息時有所聞,這就讓紡織產業有介入的商機。 投影布幕 耐玩耐操 換句話說,要玩Wii的話,最好有大面積的顯示螢幕(100吋也不嫌大),且有不易損壞的特質,放眼目前所有的顯示器中,只有投影機的布幕,可以在最低廉方便情況下,滿足大顯示面積與不易損傷的要求。 在Wii的玩家中,大部分還是以家中即有的電視當作顯示螢幕,粗估至少有5%的玩家會轉而採購投影機,以滿足高級玩家的使用需求,也就是在2007年保守賣出的1,200萬台Wii遊戲機中,會增加60萬張投影機布幕的採購量。 目前在台灣壁掛手拉100吋的布幕最便宜也要2,000元,所

高雄終於有喫茶趣了

而且還一次兩家... 第一間開在 遠百 ... 第二間開在 夢時代 ... 早點開咩...我就常去泡茶了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發現... 原來遠百的喫茶趣開在上海滬堂湯包舊址... 嗚嗚...好吃的滬堂收了@@ 雖然他超值的下午茶吃到飽後來越來越摳門... 不過第一次吃港式飲茶的經驗也是難以忘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