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啾咪睡了,不要吵

2016/04/13,啾咪走了

下午爸爸接到福昌打來得電話來說
要不要養橘色的小貓
爸爸說,養一隻貓就夠了

餵啾咪吃晚餐的時候
他很撒嬌的一直在我腳邊蹭
最近很少這樣了
我也很認真很努力的摸著他全身
平常他是不喜歡我摸他肚子的
但是今天我對他從頭摸到尾都很開心
一放手就繼續靠過來蹭

後來啾咪跟著下班的員工出了門

直到晚上八點多,我騎車出門,向左看
看到路中間躺著一隻黑色的貓
就在我第一次遇見他的地方

我趕緊把他抱上摩托車載回家
接著開車送到信安那
醫生說,沒用了

許啾咪,剛滿一歲,跟我們相處的時間
還不到一年,永遠是我們家的第一隻貓
只是怎麼都想不到
會在我們相遇的地方,與你道別
幸與不幸的交點,也許就是天意

我會記得搔你的脖子時,看你陶醉的表情
我會記得你自己推開門進客廳的情形
我會記得把你從捕鼠夾搶救下來時的緊張萬分
我會記得你第一次出門後,自己回家時帶給我的喜悅
我會記得你咬著我的手我的衣服,雙腳不停地踢著
我會記得廚房濾水器滴水時,你好奇寶寶的身影
我會記得我們回家時,你熱烈歡迎的撒嬌叫聲
我會記得我躺在客廳看電視時,你躡手躡腳地爬上我的肚子睡覺
我會記得你在我房間外頭,叫囂要我開門開窗放你進來的氣勢
我會記得你出門打架輸了,回家導時可憐兮兮的聲音
我會記得現在你已經學會自己開紗窗,到處趴趴造進出自如。
我會記得,你除了欺負蟑螂壁虎小蟲子之外,還抓過老鼠麻雀,而且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就跟眼鏡蛇對峙過
我會記得在高處、在箱子裡、在懶骨頭、在事務機、在我床上,到處都是你睡覺的身影

我還會記得,你剛到我們家的時候,爸爸總是愛叫你去睡覺......
只是,這次你永遠都醒不過來了。
啾咪,好好地睡吧,不碎碎念,不吵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結果敗了視亨全視線

1.5非球面3500... 含框花了5000... 希望品質真的一樣喔... 三年多之後 兩眼度數都進步了25度...囧 參考來源: "全視線鏡片技術販售給多家鏡片廠商包含了蔡司...NIKON...HOYA...萬里路...等知名廠商當然也包含了視亨公司簡單來說,視亨全視線是所有廠牌裡價位是最便宜的原因是沒有大品牌的加持,所以販售是最便宜品質真的保證一樣,不會因為您購買了大品牌,變色效果會有差異性" - 視亨全視線鏡片的問題 - Yahoo!奇摩知識+ (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

Wii熱賣 投影布幕變搶手

本文轉自聯合新聞網/資訊科技 (沒辦法...只放連結的話隔天就不見了...聯合新聞網超小氣) Wii+投影機---------------------------------------------- 從筆記型電腦之後,我覺得比較bleeding edge的3c產品大概就是投影機了吧... (這時我的敗家心智年齡要回溯到大學買ibm x24的時候) 正因為投影機那bleeding edge的狀況與高昂的身價...所以我一直連報價都懶得看 (迷之聲: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但是如果今天出現了一個解除bleeding edge狀態的產品... 那就.................... 那就來看報導吧 【經濟日報/陳岡宏】...不過這也是聯合新聞網從經濟日報上面轉來的 日本任天堂在沉寂多年後,在2006年底推出新世代Wii遊戲機,雖然畫質比不上Xbox360與PS3,但直覺與逼真的模擬情境卻意外造成消費大眾熱烈喜愛,直至今日,台灣民眾仍苦等不到公司貨的任天堂Wii遊戲機。 根據任天堂自身估計,從上市至2007年3月止,約累計出達600萬台,依拓墣產業研究所推估,在2007年第一季Wii將可出貨300萬台以上,以此做估算,2007年全年任天堂遊戲機將初估可達1,200萬台,並樂觀上看1,500萬台,直接受益者為電子業代工廠,而紡織產業其實也同步獲得好處。 在Wii的運動遊戲中,其中的網球可四人同時進場競賽,而拳擊也可雙人同時對打,此時螢幕畫面會左右對半切割,若只有32吋的液晶電視,恐怕所有的選手只能坐在沙發上,還是擠在電視前進行揮、拍、擊、打等動作,在激烈的對戰中,易造成人員間的碰撞及器材的損傷,同時將手中遙控器甩出而損壞高價液晶或電漿電視的消息時有所聞,這就讓紡織產業有介入的商機。 投影布幕 耐玩耐操 換句話說,要玩Wii的話,最好有大面積的顯示螢幕(100吋也不嫌大),且有不易損壞的特質,放眼目前所有的顯示器中,只有投影機的布幕,可以在最低廉方便情況下,滿足大顯示面積與不易損傷的要求。 在Wii的玩家中,大部分還是以家中即有的電視當作顯示螢幕,粗估至少有5%的玩家會轉而採購投影機,以滿足高級玩家的使用需求,也就是在2007年保守賣出的1,200萬台Wii遊戲機中,會增加60萬張投影機布幕的採購量。 目前在台灣壁掛手拉100吋的布幕最便宜也要2,000元,所

高雄終於有喫茶趣了

而且還一次兩家... 第一間開在 遠百 ... 第二間開在 夢時代 ... 早點開咩...我就常去泡茶了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發現... 原來遠百的喫茶趣開在上海滬堂湯包舊址... 嗚嗚...好吃的滬堂收了@@ 雖然他超值的下午茶吃到飽後來越來越摳門... 不過第一次吃港式飲茶的經驗也是難以忘懷呀